当前位置:大港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安监大港分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12-10-31 00:00      来源: 大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安监大港分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确保十八大期间大港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近日,安监大港分局组织开展了大港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按照活动部署,从 10月29日至11月7日,将对15家石油天然气生产开采类非煤矿山企业进行重点检查,本次检查也是确保冬季生产安全的重要措施。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将重点对企业的四个方面进行检查:一是查阅安全生产有关资料。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操作规程、例会记录、教育培训记录、检查台账等是否健全和齐备;二是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现场的安全用电、防火措施、特种作业持证上岗、安全警示标志等方面;三是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各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市、区有关要求,开展了相关工作;四是对企业应急值守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针对确保十八大期间生产安全制定相应的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加强了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通过此次检查,将进一步提高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以确保大港地区十八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安监大港分局)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