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淀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茶淀街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9 13:12      来源: 茶淀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当前正值年终岁末火灾防控关键时期,为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筑牢消防安全底盘,茶淀街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这一主题,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活动开展期间,街道在泰安里小区前进行了集中“119”消防专题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呼吁大家关注居家消防安全,熟记应急逃生知识,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宣传材料和宣传品。活动开展以来,茶淀街围绕冬季消防工作特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同时组织开展辖区“九小场所”和“三合一”等消防专项检查,截至目前街道联合管片民警、第三方专家共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40余家次,通过宣传和检查工作,既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又提升了消防管理水平。

    茶淀街将以“119”消防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全面深化消防宣传“五进”工作,继续丰富消防宣传内容,巩固宣传实效,努力营造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宣传氛围。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