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淀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茶淀街联合新区人社局举办滨海新区“家门口”就业帮扶专项行动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09-28 13:36      来源: 茶淀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天津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方位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提升人社服务效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滨海新区人社局联合各街镇街道,于9月底组织举办滨海新区“家门口”就业帮扶专项行动。

    2021928日至1015日,由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茶淀街道办事处主办,滨海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海河人才承办的滨海新区“家门口”就业帮扶专项行动茶淀街道会场网络招聘会在海河易聘、全景茶淀等公众号上线。参会企业22家,提供岗位70,为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居民提供优质就业服务。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