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塘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北塘街道办事处2021年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25      来源: 北塘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北塘街道办事处2021年部门预算

    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北塘街道办事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人民政府关于街道工作方面的决定,制定具体的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在区人民政府领导下,做好辖区内的各项工作。办事处内设21个职能科室,1个预算单位。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北塘街道办事处内设21个职能科室;下辖1个预算单位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7290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976万元。其中,本年收入7290合计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976万元,包括财政拨款729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7290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增加976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769.5万元,主要用于行政运行、事业运行、信访事务、其他人大事务、招商引资和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公共安全支出671万元,主要用于其他公共安全支出;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8万元,用于文化和旅游支出、群众文化支出、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8万元,主要用于拥军优属、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民政管理事务支出;卫生健康支出5万元,主要用于计划生育服务支出;节能环保支出105万元,主要用于农村环境保护支出;城乡社区支出947.5万元,主要用于城管执法、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城乡社区环境卫生、其他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406万元,主要用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病虫害控制、其他农业农村支出、扶贫支出、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40万,主要用于中小企业发展专项支出;援助其他地区支出100万元,用于扶贫支出;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60万元,主要用于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1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050.2万元,包括办公费130万元、取暖费55万元、咨询费4万元、手续费1万元、水费3.5万元、电费27万元、邮电费21万元、物业管理费150万元、差旅费18万元、维修(护)费35万元、培训费2.7万元、劳务费230万元、委托业务费35万元、工会经费35万元、福利费92.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其他交通费用6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1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30万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等。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1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30万元,主要项目是:办公设备购置项目3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0日,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6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6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包括。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台0(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1.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六)关于空表的说明

      1.本部门2021年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为空表。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