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河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新河街关于援建多哇镇垃圾焚烧场提升改造项目的函的回函
发布日期: 2022-07-08 14:55      来源: 新河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青海省同仁市多哇镇人民政府:

    贵镇《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河街道办事处援建多哇镇垃圾焚烧场的函》新河街已收悉。根据《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多哇镇与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新河街道办事处合作交流框架协议》,经新河街工委会研究,新河街道办事处同意对贵镇提出的援建应急仓库和维修幼儿园项目予以援助,并作出安排如下:

    一、由新河街道办事处拨款40万元,作为援建应急仓库帮扶资金;拨款20万元,作为维修幼儿园帮扶资金。

    二、街主要领导拟在合适的时机,对应急仓库建设、幼儿园维修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调研。

    三、贵镇应尽快对该项目建设起草相关工作方案和计划,并发我处作为2021年高质量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考核之佐证材料。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