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河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2020年新河街道关于援建青海省黄南州多哇镇文化综合中心项目的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21-05-25 14:41      来源: 新河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天津市与青海省黄南州对口支援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深化和拓展发展两地友好合作支援关系,经新河街道办事处与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多哇镇友好协商,决定援建多哇镇村级文化综合中心。经研究并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人文环境。

    二、援建内容及规模

    心1个 150 设多功能活动室、休闲娱乐室、健身室和阅览室。

    三、项目资金

    60万元,用于该项目主题搭建及

    四、建设时间


    文化综合中心将于6月5日开工,建设周期60天 ,预计8月30日前竣工。

    五、项目选址

    经多哇镇实地考察、召开村民大会、与群众座谈等多种方式,结合村情,选定人口聚集、交通便利的城南社区附近进行修建。

    六、预期效果

    通过该项目建设,使村里中小学生、闲散劳动力等在闲暇时加油充电,丰富业余生活;把虫草采挖期之外打牌、喝酒的牧民们集中到文化综合中心,举办各类文艺活动,改变不良嗜好,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七、项目验收

    待项目建成后,由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多哇镇负责邀请新河道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市级相关领导对项目进行验收,共享援建成果。

    八、后期管理

    1、为全面了解项目维护使用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巩固援建项目成效,促进项目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新河街将不定期组织人员赴多哇镇进行实地回访。

    2、待项目建成后,镇党委、政府将安排专人负责文化综合中心管理及日常维护工作,确定援建项目达到预期目的和成效。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