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杭州道街>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杭州道街开展2021年群众“走进街镇”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9 14:06      来源: 杭州道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杭州道街开展2021年群众“走进街镇”活动


    2021年9月26日,杭州道街开展了群众“走进街镇”活动,活动取得了较满意的成效。

    杭州道街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邀请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等走进杭州道街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全方位展现了大厅主要职能、制度规范、服务举措、办公流程。并在街道51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街道“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对街道“两委换届”、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座谈会现场,代表群众对街道社区工作、创文创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都给予了肯定,表达了作为杭州道街辖区居民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会上,辖区居民对街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就给予了回应,居民表示认可。

    群众表示对政府工作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政府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听到了更多的群众声音,为我们下一步更高质量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