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新港街

新尚里社区开展文明家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1-28 13:55      来源: 新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传统新春佳节到来前夕,新尚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家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到2021年度“最美家庭”张立安主讲,现场分享在工作和生活中敬业奉献、和睦邻里的先进事迹。张立安的事迹质朴平实、打动人心,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宣传了优良家风,让更多的居民意识到文明家庭的重要性。

    参会居民纷纷表示,良好的家风是个人发展的基石,在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营造和谐和睦的家庭氛围。会后,辖区共建单位交通银行进社区开展春联义写活动,书法老师现场为居民挥毫泼墨、迎春开笔,把祝福融入笔端,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儿”。

    新尚里社区充分发掘凡人善举,广泛传播有形正能量、鲜活价值观,引导社区居民学赶先进、见贤思齐,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8 13:58: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