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新港街

【红色引领】新港街三百吨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19 14:15      来源: 新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4月16日,新港街三百吨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港街道工委副书记李泳威来到活动现场,以“重温百年史铸就忠诚魂”为主题,为党员们带来一堂生动党课。

    李泳威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用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事件,再现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大家看到中国共产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倍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激励党员坚定信仰、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号召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年轻党员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9 14:16: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