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新港街

新港街近开里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发布日期: 2021-04-16 11:52      来源: 新港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4月14日下午,新港街近开里社区面向辖区居民和商业门店,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反恐宣传片,在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帮助辖区居民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6 11:53: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