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走访检查供暖企业 保障群众温暖过节
发布日期: 2023-01-20 20:50      来源: 小王庄镇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0日,小王庄镇党委主要领导李振同志带队察看辖区供暖单位运行情况,确保群众温暖过春节,镇供暖、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李振一行先后到欣园里、向阳里、荣盛里供暖单位现场查看了锅炉运行情况、供回水温度、锅炉房设备运行记录、燃气消耗记录等,并向工作人员了解供暖平台的问题反馈、报修量、处理情况等。同时强调,供暖工作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主动排查风险,确保供暖生产安全,居民室温达标;拧紧工作“发条”,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提升应对极端天气的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保障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wzz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0 20:52: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