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太平镇

太平镇:翰墨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
发布日期: 2023-01-20 12:00      来源: 太平镇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太平镇:翰墨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

    日前,太平镇文化活动中心组织举办了“翰墨迎新春 福气满太平”——2023年太平镇助力新时代送福进万家文化活动。

    活动中,太平镇众多的书法爱好者齐聚文化活动中心,上有耄耋老人、下至总角儿童,田间大叔、机关干部群众挥毫泼墨、意气风发,尽情展示自己的书法创作。新春将至,大家将自己书写的充满喜庆的对联及美好祝愿赠送给当地民众,共祝佳节。

    据悉,太平镇是全国著名的文化艺术之乡,该镇组织此项活动已经十几年,每年都吸引无数书法爱好者争相参与,群众更是积极响应,现场热闹非凡。多年来,书法爱好者们已将几千副春联和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pz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0 12:01: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