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古林街

网络中国节·春节 | 古林街各村居喜迎新春佳节(三)
发布日期: 2023-01-19 09:50      来源: 古林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古林街各村居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大力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让辖区居民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世纪花园社区开展了“齐手共建美家园,欢天喜地度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垃圾铲等工具,一起清整小区卫生,同时不忘宣传引导居民增强保护环境卫生意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一派干净、整洁的新气象。

    海川园社区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重点检查辖区食品经营户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提高经营户行业自律意识,并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对经营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走进辖区高龄老人、残疾人、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有针对性的发放防疫健康包、轮椅器具等物资和对联福字。

    海通园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退役军人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并送上春节大礼包,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社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l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9 9:53: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