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古林街

【党史学习教育】市妇联副主席赵文艳深入古林街福汇园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16 17:25      来源: 古林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6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文艳一行深入古林街福汇园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

       赵文艳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福汇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半边天家园”“未成年人活动室”“妇女微家”等妇儿活动阵地,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带妇建促社建”的整体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座谈会上,赵文艳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并针对如何保障妇女志愿者权益、妇女同胞和未成年人心理疏导等热点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她指出,妇联就是妇女同胞的娘家人,大家的意见建议,市妇联将全力推进解决。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通过妇联力量,夯实党在基层的治理基础,促进社区邻里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巾帼力量。

       会谈结束后,赵文艳为在场的妇女同志们进行了党史教育宣讲,与大家共同感受革命前辈的榜样力量,并号召妇女同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争做对社区有奉献、对社会有责任、对国家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滨海新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艳,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雪凤,古林街办事处副主任朱倩以及全街妇联干部、妇女典型代表等参加调研。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l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9 9:41: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