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发布日期: 2023-01-29 16:52      来源: 杨家泊镇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28日,杨家泊镇召开收假收心会,督促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杨家泊镇党委书记王会胜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不负春光起好步

          王会胜要求,“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时光易逝,岁月不居,要不负大好春光,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务必克服“不到十五年不完,年未过完懒干事”的老习惯,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    

    突出重点打好底

          王会胜指出,第一要突出项目建设这个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拉动经济增长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上项目是抓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是重点之重点,中心之中心。第二要突出乡村振兴这个重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十大工程建设是杨家泊镇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定要见事早、行动快,切实为乡村振兴破好题、打好底。第三要突出改善民生这个重点。民生问题始终是党和政府第一位的事情,要使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真正同步,让老百姓享受发展成果,得到发展实惠。既要不断做大蛋糕,又要坚持分好蛋糕。

    狠抓落实开好局

          王会胜强调,再英明的决策,再宏伟的蓝图,再远大的计划,没有落实都是纸上谈兵、画饼充饥、空中楼阁。是不是抓落实、会不会抓落实、能不能抓落实,不仅是工作作风问题,更是党性原则问题、组织观念问题,党员干部的水平问题、能力问题。要“口能言之,身能行之”,靠前指挥,带头实干,以自己的模范言行立规矩、树标杆,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目标明确、路线清晰、标准严格,为杨家泊镇提振信心、焕发干劲确立了“实”的基调、“严”的底色。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杨家泊镇将在新的一年,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实现新突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jbz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9 16:55: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