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谱新篇】杨家泊镇解锁学习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3-01-19 17:32      来源: 杨家泊镇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满足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滨海新区四周年之际,杨家泊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谱新篇”系列活动。



    各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理论宣讲、专题培训、学习讨论、图片展览、书籍推荐、文艺党课、图文征集等活动,将理论学习和趣味活动有机结合,将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种”进村民心田,让村民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好政策越来越多,让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下一步,杨家泊镇将持续引导广大村民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3/1/t_19173327537.jpg,@/upload/images/2023/1/t_19173357933.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jbz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9 17:34: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