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茶淀街

茶淀街茶园里社区敲门拜年,关爱独居老人
发布日期: 2023-01-28 09:11      来源: 茶淀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走访慰问,共平安幸福年

    农历大年三十下午,茶淀街茶园里社区活动室热闹非凡,志愿者和面、擀皮、包饺子,热腾腾的饺子里包含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情。

    敲门拜年,关爱独居老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茶园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负责人除夕夜走访看望辖区三位自己过年的独居老人,送上热乎乎的饺子,并致以新春问候。社区党委书记李淑梅热切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聊家常,叮嘱老人注意用气用电安全,外出记得防寒保暖,如果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将尽最大能力解决问题。

    走访慰问,共平安幸福年

    除夕夜,社区班子慰问了小区物业值岗人员,送上奶茶、八宝粥和饺子等慰问品。在过去一年,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物业员工严格执行防疫政策,做好小区外来人口登记治安保卫、消杀清运,舍小家,为大家,与社区班子团结协作,共同守护了居民平安和健康

    春节期间,社区还慰问了辖区老党员、优秀防疫志愿者,送上政府的关爱和社区的祝福。网格员们坚守工作岗位电话问询、敲门拜年、网格宣传等方式丰富网格生活,关心关爱需要帮扶的重点人群,构建幸福网格,为民服务不打烊。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d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8 9:11: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