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寨上街

比干劲 晒亮点 看视野 寨上街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3-01-29 13:46      来源: 寨上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28日,节后开工第一天,寨上街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认真梳理总结工作经验,补齐短板,科学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街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街道各部门负责同志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目标任务,重点分析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年度各项工作谋划和实施将关系到街道未来发展,各部门、各村居要围绕街道建设发展目标,科学合理谋划各项工作,把工作谋细、谋实、谋具体,确保各项工作有抓手、能落实、见成效。要锚定优势、立足长远,以突破性目标布局新年度具体工作,力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实现突破、刷新纪录。
             会议强调,全街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当先进、争当领跑者、争当贡献者。
             一是结合实际谋发展。要立足自身实际,理清工作思路,谋长远、抢先机、争主动,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明晰工作台账,以“日程表”“路线图”有序推进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挖掘优势促发展。要依托资源优势,突出自身特色,认真谋划,形成品牌效应,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以赴招引一批引领作用强、经济效益佳、绿色低碳的大项目、好项目,助力街道发展。
             三是凝聚合力推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整合各类资源、汇聚各方力量,持续开展好精准服务,共同推进寨上街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9 13:49: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