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汉沽街

汉沽街道迎新春,年货盛宴市集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发布日期: 2023-01-18 10:42      来源: 汉沽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由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汉沽街道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汉沽街道办事处、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迎新春·年货盛宴市集活动”将于118日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热闹喜庆的民俗文艺演出、各类公益宣传,传统民俗文化产品、海盐文化系列产品和特色蔬菜水果售卖。

    伴着冬日的暖阳,迎着新年的钟声,也带着对美好未来的希望,让汉沽特色伴随新春佳节的到来。

    此次“迎新春·年货盛宴市集活动”自118日至20日在汉沽盐场俱乐部门前持续三天进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g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8 10:45: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