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新城镇

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3-01-20 10:54      来源: 新城镇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双拥工作的要求,新城镇党委领导深入优抚对象家中进行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1月18日上午,新城镇党委书记罗开双一行走访慰问新城镇参加解放战争老复员军人,新城镇武装部长赵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老复员军人所在村工作人员陪同慰问。罗开双书记来到抗战老兵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聆听老兵讲述解放战争时期的亲身经历。同时还嘱咐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兵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解决他们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月19日上午,新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春雷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镇烈士家属。在烈属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实际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由衷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家里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党和政府会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cz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0 10:57: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