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新城镇

新城镇澜和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2023年 “我们的节日—春节” 习传统年俗文化 过欢乐祥和新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8 12:06      来源: 新城镇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娱乐生活,展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1月17日下午,新城镇澜和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新城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组织开展了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习传统年俗文化 过欢乐祥和新年主题活动。

    新城镇副镇长、新城镇人大副主席、澜和湾社区第一书记、澜和湾社区书记分别进行新年致辞,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随后,主题活动在《每当敲响新年的钟声》温柔而坚定的朗诵声中拉开了序幕,让大家感受到了居民朋友们对新年的憧憬与希望。接下来,小朋友们带来的歌曲表演《桥边姑娘》与舞蹈表演《我和你》更是让笑容在所有人的脸上绽放,体会到了稚嫩的童真与快乐。京东大鼓、广场舞、电吹管独奏、二胡表演、萨克斯表演等16个节目接连登场,大家信心满满,展示出了自己的良好风采。最后,活动在大家一起用毛笔写福字中落下了帷幕。

    “我平时就爱自己唱唱歌,算是一个爱好吧,这还是头一次为街坊四邻们表演节目,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居民高大爷笑着说道。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cz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8 12:09: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