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北塘街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北塘街道基层党务干部“六会技能大比武”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知识竞赛开赛啦!
发布日期: 2023-01-18 15:21      来源: 北塘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请听题,‘三会一课’制度的内容是? 请作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市“十项行动”,1月13日,北塘街道隆重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六会技能大比武”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知识竞赛。街道处级领导成员、机关科室、农村、社区、“两新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北塘街道党工委主办,旨在充分展示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向深入,通过学知识、赛技能,集中展示党建工作成效和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街道党工委书记续光表示把握历史经验,方能行稳致远。学以致用,方能决战千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蕴藏着真理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与人格的力量,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希望各支参赛队伍不负青春韶华乘风破浪往前闯,以赛促学,赛出忠诚,赛出能力,赛出友谊,追赶超越,再创佳绩,奋力谱写美丽北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等内容,经过各级党组织的海选和推荐,由机关、农村、“两新”组织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采取“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方式决出最终名次。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团结协作,特别是在抢答环节,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你追我赶、毫不相让,以过硬的理论素养和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随着台上抢答激烈角逐,现场观众随着场上的节奏思考、讨论,也积极参与到抢答环节中。

      经过现场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3等奖3队。

      乘风破浪谱华章,风劲正是扬帆时。北塘街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五学”,通过开展主题宣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活动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感党恩,立足岗位作奉献,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进一步落实我市“十项行动”,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bt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8 15:31:0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