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街镇动态>新北街

暖暖新春意,浓浓敬老情!新北街社区慰问辖区老人
发布日期: 2023-01-18 14:28      来源: 新北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春节来临之际,新北街各社区来到辖区老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在新新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来到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孩子们围在老人身边陪老人愉快地聊天,并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窗花等手工制品作为新春礼物送给老人。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N95口罩、消毒液、手套等慰问品,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

    欧美家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同“1314”志愿者一行到百岁老人陈宝兰家中进行慰问,老人的儿媳妇宫莲蓉被评为2022年滨海好人,她对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照顾好老人、教育好子女,继续弘扬“最美家庭”的“家文化”。下一步,新北街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关心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让“奉献、关爱、进步”的思想蔚然成风,积极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

    欧美家园社区还将居民制作的“年宵花桶”及亲手书写的春联送到独居老人刘奶奶家中,并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下一步,新北街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关心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让“奉献、关爱、进步”的思想蔚然成风,积极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18 14:31: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