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寨上街>通知公告

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2-26 11:14      来源: 寨上街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推动从原营城镇购买正阳里小区经济适用房的居民办理产权证前期相关工作,我街房屋服务中心前期通过入户送达等方式向购买房屋的住户送达了相关通知,通知各购房人腾房、按照评估价格补交房屋差价款等。现根据要求,就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1、就下列购买正阳里小区经济适用房的住户(不包括高家堡、大神堂两村还迁户),因我街前期无法向您送达腾房及按照评估价格补交房屋差价款等事项的通知,截止于2024年1月4日之前自行至寨上街办事处502室领取相关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通知的视为自行放弃。具体住户信息:
             1-2-301孟祥珍、1-2-302郑秀花、1-2-801杨林弟、1-3-701林玉强、2-1-102王新华、2-1-401崔云茹、2-1-902郑万荣、2-2-902胡庆姝、2-3-101乔文元、3-2-102李兵、3-2-501刘鹏、3-3-702李兴春、4-1-501邵振东、5-1-601王洪智、5-1-702邵树来、5-2-202张玉宝、5-3-202赵连春、6-1-902李铁勇、6-2-102张希田、6-2-801刘丽敏等其他从原营城镇购买正阳里小区经济适用房的住户。
             2、我街房屋服务中心将于2024年1月6日9:30-15:30分在建阳里居委会组织开展选定评估机构工作。请从原营城镇购买正阳里小区经济适用房的住户参加选取第三方评估机构。

             咨询电话:张宜,022-67123872

                                                                                                                                        寨上街道办事处
                                                                                                                                       2023年12月26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26 11:16: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