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春风行动”滨海新区杭州道2024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4-03-21 11:20      来源: 杭州道街道办事处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推进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 ,滨海新区杭州道街道联合智联招聘启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主办单位: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杭州到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智联招聘


    专场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

    2024年3月30日10:00-12:00

    2、活动地点

    天津市滨海新区杭州道1169号滨海金隅嘉品Mall


         


    3、企业报名说明

    (1)滨海新区注册企业可通过智联招聘免费报名参加。

    (2)40个展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报名方式:可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5日18:00。



                           



    4、求职者报名参加招聘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滨城人才网。


                         


    5、其他说明

    (1)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设置有关性别、区域等限制性条款,不得要求求职者提供与求职无关的额外证明材料。

    (2)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的简历后,应及时反馈结果。

    (3)本场活动为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企业与求职者任何费用。


    6、报名咨询电话:022-58703000-85805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zdjadmin&check_checkdate=2024/3/21 11:27:59&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4/3/t_2111291580.jpg,@/upload/images/2024/3/t_2111304360.jp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