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调整高新区土地供应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52-6346-2020-00016
发布机构: 滨海高新区
文  号: 津高新区管发〔2020〕26号
主题分类: 自然资源,土地管理
成文日期: 2020-06-18
发文日期: 2020-06-18
有效性: 有效

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调整高新区土地供应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土地供应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同时确保土地资源集约节约使用,严格把关土地供应。根据高新区2020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决定,已经同意对《关于规范高新区土地供应工作的通知》进行调整,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通知如下

一、高新区行政辖区范围内的各类土地资源信息统一由建设局发布,各招商部门或其他部门需了解土地资源信息的,应与对接并以建设交通局提供的信息为准。

二、各招商部门负责接收新入区项目购地申请,并按以下程序办理项目落户及土地供应手续:

1.项目建设单位向招商部门提供《滨海高新区投资落户项目土地事项联系表》以及总平面图。项目建设单位对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招商部门通过OA办公系统发起征求意见函,分别征求规划局、建设局、应急局、城环局、政务服务办等部门意见。各部门同时在OA系统收件并根据自身职责分工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意见。

3.招商部门根据各部门的意见,由分管主任组织项目评审会,确定项目落户用地方案。

4.招商部门上报主任办公会审议项目落户。

5.建设局根据主任办公会的要求,以签订的项目投资落户协议为准,启动土地公开出让的工作。

6.项目建设单位须向建设局正式提交用地申请。

三、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同时,原《关于规范高新区土地供应工作的通知》(津高新区管发〔2017〕37号)废止。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滨海高新区投资落户项目土地事项联系表

编号:

受理日期:

投资
落户
企业
信息

企业名称

注册资本

万元

企业类型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项目名称

产业类别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代码)

项目内容

用地面积

平方米

建筑面积

平方米

投资总额

万元

行业类别

建设周期

个月

是否分期

项目对市政配套条件的要求

投产后五年内产出情况

时间

产值

销售收入

利润

上缴税金

备注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第五年






项目建设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1、本表由项目建设单位填写盖章后送项目招商部门,并提交总平面布局。

2、行业类别及类别代码按《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8)》规范表述。

gf26-关于调整高新区土地供应工作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3  |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0137号-4  |   津公网安备 12019202000211
联系方式:gxqwxb@tht.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

主办单位: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63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0137号-4
 津公网安备 12019202000211
联系方式:gxqwxb@tht.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