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滨海新区分局>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杨家泊镇东庄坨村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滨海新区征安字〔2021〕011号)
发布日期: 2021-12-15 16:14      来源: 市规划资源局滨海分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滨海新区征安字202101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为了公共利益需要,拟征收滨海新区杨家泊镇东庄坨村集体土地0.08公顷,现就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目的

    依据核准批复文件(津滨审批投准20171626号、津滨审批一室准2019812号),用于龙源天津滨海新区汉南风电项目建设

    二、拟征收土地位置/范围

    东:汉沽盐场;   南:汉沽盐场;

    西:滨唐路;     北:芦堂路;

    具体范围以征收土地勘测定界图为准。

    三、拟征收土地现状

    地类名称

    征收土地面积(公顷)

    征收土地面积(亩)

    耕地

    0

    0

    园地

    0

    0

    林地

    0

    0

    牧草地

    0

    0

    其他农用地

    0.08

    1.2

    建设用地

    0

    0

    未利用土地

    0

    0

    合计

    0.08

    1.2

    四、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标准、数额、支付方式和对象

    本次征收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按照《天津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为79.5万元/公顷,计6.36万元。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采取货币补偿,支付给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五、村民住宅及其他地上物和青苗补偿费的标准、数额、支付方式和对象

    根据征收土地现状情况调查,本批次土地征收不涉及村民住宅及其他地上物和青苗补偿。

    六、农业人员的具体安置途径

    依照天津市规定,本次征收土地不涉及安置农业人口。

    七、异议反馈和补偿登记办理

    自本公告张贴之日起30日内,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他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向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滨海新区分局(地址:滨海新区国泰大厦、邮编300451、联系人:王彬,张铭、联系电话:6622357865270349)提出具体意见;在公告期限内,半数以上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听证的,由区人民政府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意见或未申请听证的,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在本公告张贴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被征地村村委会办理补偿登记,逾期未办理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调查结果为准。

    八、组织实施

    本方案将根据征求意见情况和听证会情况进行修改,经区人民政府确定后将组织有关部门与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待市人民政府批准征收土地申请后组织实施。

    对个别未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区人民政府依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和补偿登记结果作出征地补偿安置决定。

    特此公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15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