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东疆租赁公司获“最佳租赁同业合作企业”奖项
发布日期: 2022-12-25 08:0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在由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主办的2022年(第五届)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评选中,天津东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疆租赁公司”)荣获“最佳租赁同业合作企业”奖项。

    据了解,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由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主办,旨在为转型中的中国融资租赁业寻找榜样企业。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起源于2014年,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服务平台。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评选由融资租赁领域相关企业自主申报,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申报、调研、专家评审等一系列流程,综合评选出整体实力领先或在某一细分领域有突出优势的企业。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东疆租赁公司致力于服务东疆融资租赁公司,促进租赁资产交易流转,衔接资金端与资产端,重点聚焦在细分领域拥有较强资产管理能力的优质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租赁资产再融资、集中度、关联度、市值管理等痛点难点问题。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2/25 8:35:3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