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北京大学京津冀智能科技产业高峰论坛在滨海高新区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2-20 07:5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2022北京大学京津冀智能科技产业高峰论坛在滨海高新区举办,这是“北京大学京津冀创新创业系列论坛”自创办以来的第7届论坛活动。本次论坛作为北创营智能科技产业加速营(第五期)的重点配套活动之一,聚焦智能科技产业,邀请经济学家、投资人、企业家、行业专家等,围绕创业者关心话题,以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等形式,论道万物智能时代下企业的科学发展路径。

    据了解,本届论坛采用“嘉宾现场交流,听众线上参会”的形式开展。直播当天,视频点击播放量达4500余次,吸引了累计约600位观众在线观看。

    “北京大学的精神和资源都是开放的,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也是面向全社会的没有围墙的创业大学。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智能科技产业(天津)加速器与滨海高新区携手共建,在北创营原有创业服务基础上进行升级,深耕智能科技产业,为精心选拔的企业提供更加深度、重度、定制化的创业加速服务,帮助企业进化腾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相关负责人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2/20 8:15:2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