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举办第36届科技周主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4 08:2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2日,由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教体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科协、滨城各产业(人才)联盟主办,滨海科技馆承办的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科学会客厅”主题交流活动暨滨海新区第36届科技周主场活动在新区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进飞,滨海新区副区长韩海宏出席并致辞。

    罗进飞表示,全域科普工作是天津在全国的率先之举,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担当、创新思路和生动实践。全域科普已日益成为“天津现象”,在全国范围打造了有影响力、有引领力的科普品牌。

    韩海宏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立区战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技术链深度融合,促进创新要素加快聚集,初步构建起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滨海模式。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走进科技,你我同行,让我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科技周活动为契机,抓实推动科创中国、全域科普两翼齐飞,在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中争当排头兵。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6/14 8:43:0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