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连茂君调度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全力保障平稳转段和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李龙参加
发布日期: 2022-12-21 08:1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9日,区委书记连茂君视频调度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医疗机构和重点行业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新区实现平稳转段和生产生活秩序稳定,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副书记李龙参加。

    连茂君首先与区卫健委、区城管委、区公安局、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古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津药达仁堂以及供热、燃气等部门、基层医疗单位、药品生产企业和城市保供企业负责人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医疗救治、城市运转、安全稳定、药品供应等情况,并与基层环卫所、派出所连线,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连茂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日夜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展现了新时代“滨城”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部门各单位及时调整思路,加强组织统筹,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重点抓好老年人和患基础性疾病群体的防控,着力保健康、防重症,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筑牢了坚实屏障。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一线工作人员心坎里。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在关键时刻、关键岗位考察选拔干部,大胆使用表现突出的干部,真正让有为者有位。

    连茂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新阶段疫情防控的形势和重点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医疗救治保障和药品保供,全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全力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要做好城市基本运行的保障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区领导宫丽艳、张兴瑞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李龙参加&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2/21 8:31:0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