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滨海新区分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2-12-13 07:5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2日上午,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滨海新区分院(以下简称“滨海分院”)在滨海新区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郭滇华与滨海新区副区长张兴瑞共同为滨海分院揭牌。

    郭滇华在讲话中说,滨海分院成立是深化推动形成“双城”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是双方在区域教育合作上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滨海分院要聚焦“先行先试”,争做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创新高地;聚焦“双城”格局,争做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样板工程;聚焦基层需求,争做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撑,用更扎实的教育合作项目实效,更好地服务“双城”发展格局。

    张兴瑞表示,近年来,滨海新区坚持以资源建设和质量内涵提升为主线,在优化教育结构、扩大学位总量、提升办学水平、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教育改革等方面持续用力,加快形成与“滨城”功能定位相匹配、与港产城融合发展相协调,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高质量现代教育体系。新区将尽最大努力为办好滨海分院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力争把滨海分院建设成为促进区域发展的重要智库,为全市教育综合改革贡献“滨城”方案。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2/13 8:58:38&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