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连茂君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从严从细做好防控工作 耐心细致提供真情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9-11 08:2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0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企业、隔离酒店,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前沿阵地”,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天津港强集团有限公司是海关总署认定的海关监管查验检测场地,担负着天津市一级冷库职能。连茂君来到企业,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冷库作业、海关查验等实时画面,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储运、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进通关部,向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中秋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天津港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冷链食品进出口贸易的“咽喉”枢纽,为新区对外贸易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连续奋战、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助力通关效率提升,保障了进口冷链食品质量安全,守住了“外防输入”的关口。相关开发区、区级部门要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力提供最优质服务,持续深化港口+贸易、平台+基地优势,加快打造冷链进口食品交易平台和加工基地,强化银企对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实现从“通道经济”向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口岸经济”的转变。

    随后,连茂君来到塘沽美居酒店,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与各隔离点专班负责人视频连线,通过他们向广大基层防控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连茂君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隔离点专班人员舍小家团聚、为大家平安,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以专业化的防控和耐心细致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身心健康的同时,继续保持饱满热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强化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确保隔离点管理到位、安全有序,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坚持以隔离观察人员需求为中心,全面掌握隔离观察人员状况,注重换位思考,拿出最大的爱心和耐心,做好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切实解决好看病就医等个性化需求,坚决防止发生次生问题,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去。

    连茂君十分关心隔离观察人员的身心健康状况,随机与隔离点内的杜先生手机视频连线,详细询问隔离点生活条件、服务保障等情况。杜先生对隔离措施表示全力支持,对隔离点的服务管理表示满意,衷心感谢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连茂君对杜先生说,疫情防控隔离不隔爱,我们将全力做好隔离期间的防控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也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心态,与隔离点工作人员一起同心协力、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区领导王雪冬、宫丽艳、张金友、张兴瑞,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9/11 8:27:4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