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滨海新区工作推动会举行 展示文化滨城平安滨城文明滨城风采
发布日期: 2022-08-12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滨海新区工作推动会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茁、滨海新区副区长张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茁指出,即将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是我国文艺事业进入新时代新征程举办的一次艺术盛会,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艺术盛会。滨海新区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高水平做好相关接待服务工作,努力在群星奖作品决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为天津争光。

    张兴瑞说,参与承办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活动,是滨海新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行动,是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大对外宣传的重大机会。滨海新区将全力以赴,努力向党和全国人民交上疫情防得住、经济稳得住、盛会办得好的满意答卷,充分展示文化滨城、平安滨城、文明滨城的风采。

    本届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8/12 9:30:3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