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带队深入新区南北两翼调研检查2022年新区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 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深入新区南北两翼调研检查2022年新区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这里的生活条件还行吗?”“饭菜吃得惯吗?”“还有没有别的困难和需求?”……在七天连锁酒店(汉沽店)隔离考点,单泽峰与考生代表亲切连线,为考生加油鼓劲,勉励他们以轻松快乐的平常心轻装上阵、沉着应考,并祝愿莘莘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单泽峰还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隔离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应急方案、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之又细做好考务工作,让隔离考点的考生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汉沽一中考点和大港实验中学考点,单泽峰实地察看校园及周边环境、考点布置、考点监控室、考务办公室,详细询问考前准备工作和考试物资储备、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向备战高考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教职员工、公安干警和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单泽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备考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

    单泽峰还赶赴天华宾馆隔离考点,察看备用考点考前准备工作。他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各方面关注度极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协作配合,进一步查缺补漏、改进措施,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各环节衔接顺畅、不出纰漏。要优化服务保障,切实关爱每一位考生,落实落细考点供电供水、交通组织、治安管控、食品安全、噪音防治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副区长张兴瑞,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6/7 9:32:3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