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市住建委与滨海新区联合召开推介会 发展新产业 提升区域活力
发布日期: 2022-06-15 08:1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3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与滨海新区人民政府联合召开“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市政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领域投资建设推介会”,市住建委二级巡视员赵文书主持,市住建委二级巡视员侯学钢,滨海新区副区长陈波出席。

    推介会上,陈波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介绍了在改革创新方面,新区初步打造了具有滨城特色的城市更新“六大政策亮点”;在保障项目实施方面,新区构建了城市更新“四大保障体系”;在项目方面,新区谋划了城市更新“十大重点项目”。

    陈波表示,城市更新是对老旧小区、旧街区、旧工业区进行升级改造,从而发展新产业、提升居住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区域活力的过程。近年来,滨海新区充分发挥其作为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政策优势,加快城市绿色发展方式转变,在市住建委等市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率先开展了城市更新行动,努力构建“产业导入+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完整社区建设”的新型发展模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6/15 8:14:1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