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带队深入新城镇、胡家园街道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更新有关工作 吃透政策 摸清底数 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滨城”
发布日期: 2022-04-18 08:2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深入新城镇、胡家园街道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更新有关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加快建设美丽“滨城”。

    在主持召开的两场座谈会上,单泽峰认真听取新城镇关于棚户区改造收尾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胡家园街道农村城市化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群众还迁安置、环境整治、土地综合利用、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区域规划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单泽峰对新城镇、胡家园街道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实施棚户区改造和城市更新行动,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大举措,是高质量建设美丽“滨城”的重要抓手。要吃透政策,统筹全局,立足长远规划,部门协同推进,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气质品质,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滨城”。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尽快选好合作方、确定好合作模式,不犹豫、不动摇,坚定信心、当机立断,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摸清人口底数,建立人口动态监测数据库,坚持全程问效,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推动棚户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工作顺利实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副区长陈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4/18 8:44:2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