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举行拥军优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0-26 07:36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25日,滨海新区拥军优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滨海新区副区长梁益铭出席并讲话,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致辞。

    签约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支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分公司、中信银行滨海新区分行、招商银行滨海新区分行、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5家企业进行了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梁益铭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聚焦服务推动“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扭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按照基础工作抓规范、业务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重点工作创特色的工作思路,始终保持“高质量”的奋斗姿态,不断凝聚“创一流”精神状态,奋力推动滨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0/26 8:43:08&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