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举行“感党恩、迎盛会”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0-16 08: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5日,滨海新区举行“感党恩、迎盛会”退役军人座谈会。副区长梁益铭出席并讲话。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从不同角度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投身美丽“滨城”建设的切身感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益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说,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保家卫国,回到地方大显身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近年来,新区建成覆盖全区的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有力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在全市率先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社会的尊重。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希望退役军人继承发扬人民军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担当精神,当好指导员、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脚踏实地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0/16 8:26:31&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