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连茂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滨海新区筹备工作 高质量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单泽峰出席
发布日期: 2022-06-12 08:0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1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滨海新区筹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出席。

    会上,连茂君与各相关开发区和部门负责人就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新区筹备总体情况和各相关分论坛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积极参与并举办好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对于紧紧抓住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发展新机遇、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产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区作为承办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主力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的重要论述和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贺信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各项筹备工作,充分放大智能大会效应,真正做到展会搭台、经济唱戏,力争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一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承办工作。坚持干就干到最好的理念,精益求精、精打细算,全力以赴组织好各主分论坛和相关赛事活动,集中展示好新区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二是要突出主题做好宣传推介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紧紧围绕本届智能大会主题,加强与央媒、知名新媒体等深度合作,统筹组织好线上线下、会前会中会后一体化宣传,进一步乘势借势造势,多渠道、全视角、大范围、深层次展示新区稳经济大盘、推进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三是要强化对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以会引资、以会兴业,围绕新区产业发展方向和大会主题,深入开展高层对接洽谈,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新区,持续跟进对接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促进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四是要周密细致做好服务接待工作。“一对一、点对点”细化完善嘉宾服务方案,充分体现新区的热情和温度。五是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切实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区领导徐恒、尹晓峰、梁益铭、张桂华,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单泽峰出席&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6/12 8:22:1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