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确保“五一”假期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 2022-05-01 07:5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五一”假期平稳有序。

    节日的国家海洋博物馆人来人往,到处一派热闹景象。观众入口处,工作人员逐一查看观众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证明,有条不紊地进行测温、登记,人员来往秩序井然。单泽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运营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维护好良好的节日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景区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单泽峰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旅游景区景点等人流密集场所管理,综合采取限流、预约、错峰等方式,防止人员过度聚集,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要科学谋划、统筹落实旅游景点、交通要道等重点区域的交通疏导,确保交通安畅、出行平安,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五一”节日。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5/1 8:33:5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