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带队深入汉沽街道、寨上街道、茶淀街道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 明确责任 锚定方向 全力推进街镇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01 07:5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深入汉沽街道、寨上街道、茶淀街道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全力推进街镇高质量发展。

    在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单泽峰听取了汉沽街道关于大田示范镇有关情况、寨上街道关于洒金坨大神堂棚改项目有关情况,以及茶淀街道关于茶淀示范镇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群众还迁安置、土地综合利用、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就面临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面推进重点区域规划建设。

    单泽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街镇经济的决策部署,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街镇经济发展能力,提高城镇化发展水平,高质量打造北部区域宜居宜业美丽新城区。要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明确责任,锚定方向,坚决抓好小城镇建设,腾出更多空间,全力提升街镇发展能级。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城镇化建设,确保政策清、底账清、原则清,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统盘考虑,长远规划,依托区域特色资源,做好产品定位,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量力而行,搞好高端沿海养殖、加快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全面推进街镇经济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常委、区委街镇工委书记张福旺,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5/1 8:33:5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