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决策意见征集

关于对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德远高级中学收费标准的公示

  • 公告
  • 草案正文
  • 背景介绍
  •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 发表意见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德远高级中学向我委上报调整收费标准的请示,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关于我市民办学校学历教育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津发改价费〔2018〕603号)有关规定,经成本调查等程序,拟制定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德远高级中学学费最高限价:高中每生每学年15000元;住宿费最高限价:高中每生每学年3000元。学校可根据办学成本、市场需求等因素在不超过政府最高限价标准内确定收费标准。

学校要严格落实收费公示制度,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学费、住宿费按学年或学期收取,不得跨学年预收。学校要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即:新入学学生执行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在校生仍执行原收费标准。

拟定调整学费自2022年秋季开学之日起执行。

上述内容的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7日至6月13日,如有意见,可于公示期间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映。

电子邮箱:bhfgwjgc@tj.gov.cn

电话:65305136、65305127。

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