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决策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滨海新区区级储备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三个办法 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 公告
  • 草案正文
  • 背景介绍
  •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 发表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滨海新区区级储备粮管理,维护粮食市场稳定,有效发挥区级储备粮在宏观调控中的作用,结合新区工作实际,区发改委修订完善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区级储备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天津市滨海新区区级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了《天津市滨海新区粮食风险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自2月14日至2月23日,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fgwlsc@tjbh.gov.cn,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14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