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决策意见征集

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滨海新区“十四五”地下水污染防治规划》意见的通知

  • 公告
  • 草案正文
  • 背景介绍
  •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 发表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天津市地下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津环土函〔2019354号)、《区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关于印发滨海新区地下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滨环发〔202014号)、《关于印发滨海新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津滨污防攻坚指〔20212号)等文件要求,全面加强我区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保障我区地下水生态环境安全,我局组织编制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十四五地下水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11215日前,就《天津市滨海新区十四五地下水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修改意见发送至sthjjtrsthjs@tjbh.gov.cn邮箱,也可传真反馈,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望积极参与,感谢支持。

(联系电话:66897317   传真:66897314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