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决策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滨海新区殡葬服务设施专项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 公告
  • 草案正文
  • 背景介绍
  •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 发表意见

 为满足人民群众殡葬服务需求,建立和完善殡葬服务设施体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殡葬管理工作决策部署,我局牵头起草了《天津市滨海新区殡葬服务设施专项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市民和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至202211日,共30天。市民和有关单位可以通过信件和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mzjshswgls@tjbg.gov.cn(请在邮件主题标注“天津市滨海新区殡葬服务设施专项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邮寄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迎宾大道1988号滨海国泰大厦31楼,邮编300452(请在信封或邮寄名称上标注“天津市滨海新区殡葬服务设施专项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人:高维新,电话:022-65306352。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天津市滨海新区殡葬服务设施专项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

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

2021年12月3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