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决策意见征集

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准入清单(2021版)》意见的通知

  • 公告
  • 草案正文
  • 背景介绍
  •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 发表意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津政规〔2020〕9号),按照生态环境部和天津市生态环境局的部署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准入清单(2021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1年10月9日前,就《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准入清单(2021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修改意见发送至sthjjzhyws@tjbh.gov.cn邮箱,也可传真反馈,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望积极参与,感谢支持。

(联系电话:022-65305016   传真:022-65305024)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