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会见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 2022-11-10 07:3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立弦一行。

    单泽峰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对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在滨海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日本株式会社津村是日本国内最大的中成药生产厂家,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中成药生产型外资企业,多年来扎根“滨城”,深耕“滨城”,取得长足发展。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加快构建双城互动、新区带动、各区联动的区域发展格局”战略部署,全面推动新时代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是滨海新区主导产业之一,希望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积极抢抓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项目落户,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投资项目提供最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取得新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张立弦表示,滨海新区营商环境优良,服务企业精准高效。我们将加大在新区投资布局力度,多方面深化合作,更加深度融入新区经济发展。

    日本株式会社津村是一家具有百余年历史的专做汉方药的生产企业,目前占有日本汉方药医疗制剂市场份额84%。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株式会社津村的全资子公司津村(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严格按照中国GMP和日本GMP要求进行高标准管理的现代化中成药生产型外资企业。

    天津津村制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3月1日,注册资本9.34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28亿元人民币。公司一期工程于2019年4月破土动工,2021年2月竣工;二期工程也已于2022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2月竣工。两期工程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生产750吨浸膏粉末的生产能力,产品全部出口日本。2022年,总社决定继续追加投资10亿元人民币开展三期工程建设。

    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和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参加会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10 9:04:5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