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海泰小外学校力争2023年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 2022-09-26 14:39      来源: 天津政务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张**”:海泰小外学校施工进度太慢。

    滨海新区政府回复:我区主管部门高度关注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已多次催促建设单位加紧推进项目的建设进程。现在学校的工期目标仍是力争2023年投入使用。高新区社发局将在学校完成竣工交付、具备使用条件后全力做好开学准备。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9/26 14:39: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