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这些高校毕业生创业可领补贴
发布日期: 2022-09-05 14:0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人社局、市教委、市财政局近日印发《关于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我市普通高校(含民办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毕业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脱贫劳动力家庭学生(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贫困残疾人家庭学生、残疾学生、在校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特困学生,均可向所在院校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符合多项条件的毕业学年学生,只能按其中一种条件申请,不得重复申领。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3000元,每人限领一次。

    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从2022年9月5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9/5 14:06: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